是小辣鸡啊

文笔贼菜,有点变态 主写伽小,不堪言同人,只会写甜文,当然如果你喜欢虐的也会写点

是的 我只会无脑甜

甜甜和小葫芦都去爷爷奶奶家玩啦

——————————————

  “从现在的治疗来看,沈先生的治疗非常成功,现在起码跟陌生人交流没有那么恐惧和紧张,每次来的情况都有所好转,这也多亏了你的陪伴和关心,这次进步很大,以前问他问题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更不敢说什么,现在可以放下戒心跟我聊天,这是非常好的开始,以后会慢慢好起来的,但是他现在心底里还是自卑,他最信任的人是你,你得陪着他慢慢了解他内心的真实感受,然后安抚好他的情绪,让他有足够的安全感心里的石头才会落下”

  

  “好的 谢谢医生”

  

  顾言笙认真的听着医生解说沈堪舆病情的状况,听到有所好转心里开心的不得了,虽然每次带沈堪舆来他都会尽量表现的乖巧,但是内心都是害怕的,只是不敢表现出来,也不敢多说话,怕惹人厌烦,这些心理医生都知道的一清二楚,顾言笙知道了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回到病房接沈堪舆,见他家的小鱼儿就乖乖的坐在床边等他回来,一看见顾言笙,沈堪舆就露出一个非常好看的笑脸:“阿笙你回来啦”

  

  一箭穿心💘 扑通——扑通——

  

  顾言笙每时每刻都在为沈堪舆心动

  

  他走到沈堪舆面前摸了摸头:“小鱼今天很棒,医生表扬你了喔”

  

  “真的吗阿笙”沈堪舆眨着布灵布灵的眼睛看着沈堪舆,顾言笙轻轻的在他眼角落下一吻笑到:“是真的,我怎么会骗你呢?好啦,我们回家吧”

  

  “嗯!好!回家!”

  

  顾言笙刚把沈堪舆从医院带回来,沈堪舆就急着钻进厨房做饭,顾言笙连忙拉着沈堪舆说到:“宝贝不用急,先休息会儿吧,刚从医院回来你一定累坏了”

  

  “不用啦阿笙,我可以的,别担心,很快就做好的 不会让你饿太久的”

  

  顾言笙知道沈堪舆是劝不动的,最后跟着沈堪舆进厨房帮他打下手,虽然他在厨房更碍事了,但是沈堪舆喜欢呀,只要阿笙陪在他身边不管干什么都是甜滋滋的,真的很幸福

  

  吃过晚饭,顾言笙在书房处理文件,沈堪舆则在房间里直播,两人互不打扰,等顾言笙关掉电脑放下文件,揉了揉眉心,发现已经十点了,房间里沈堪舆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播的,静悄悄的,顾言笙以为沈堪舆睡着了,便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打算看看自家老婆吧唧一口然后拿衣服洗澡睡觉

  

  但是顾言笙打开房门,房间的灯是亮着的,沈堪舆坐在电脑前好像在写着什么,顾言笙慢慢的靠近沈堪舆,因为动作很轻,没有发出声音,沈堪舆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发觉,知道顾言笙说了一句:“堪舆,你在写什么?”沈堪舆吓了一跳,猛的把本子和笔都丢到了桌柜里,手慌乱的搭着鼠标支支吾吾到:“嗯…啊!阿笙…你 你处理完啦,工作辛苦了,我没干什么呀 我…我就是刚下播 把电脑关上而已…”

  

  沈堪舆的样子在顾言笙视角就像即将开学的学生半夜偷偷补作业被发现的心慌,挑眉说了一句:“喔~那堪舆你洗澡了吗?”沈堪舆摇了摇头:“没有”

  

  “那正好,我也没有,我们一起洗吧,我去拿衣服”说完顾言笙走向衣柜拿出了自己和沈堪舆的衣服

  

  沈堪舆被顾言笙这操作整懵了,等反应过来慌乱的抓着顾言笙的胳膊:“不行不行,不能一起洗,阿笙你先去洗吧,你洗完我再去洗”

  

  顾言笙疑惑道:“为什么?我们平时都是一起洗的啊,难道堪舆你不喜欢我了吗”说完还委屈巴巴的

  

  沈堪舆看到这样的顾言笙刚想松口,但是不行:“不是的阿笙,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真的!今天…我想休息一下,你先洗好不好…”

  

  顾言笙看到害羞满脸通红的沈堪舆,忍不住笑了笑:“那好吧,我先洗”

  

  沈堪舆看着顾言笙进了浴室,松了口气终于放下心,重新坐回电脑桌上,拿出刚才还没写完的信……

  

  等顾言笙洗完澡出来,沈堪舆已经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食谱,见顾言笙出来才放下书,递给顾言笙一个果盘,都是顾言笙爱吃的水果,顾言笙感动不已,摸了摸沈堪舆的头,给沈堪舆拿好衣服去洗白白

  

  沈堪舆进浴室没一会儿,顾言笙就从床上起来轻轻的坐在沈堪舆的电脑桌上,他一直觉得沈堪舆在隐瞒着什么,他得找出小鱼儿的秘密,虽然这样做不太好,但是如果他还有着没有安全感而离开的想法,顾言笙上哪找人,他坚决不能让小鱼离开他第三次,他要找出这个令沈堪舆惶恐的秘密,给足沈堪舆安全感,给他一个家

  

  顾言笙在电脑桌上找了一下,桌面除了食谱和游戏攻略,基本没有什么,但是顾言笙细心的发现了游戏攻略那本书中间留有一丝丝缝隙,像是夹着什么,聪明如顾言笙,他果断翻开来那本书,果然找了两张纸,摊开 好像是一封信,顾言笙便拿起来看了看

  

致给最爱的阿笙:

  阿笙,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了,怎么也说不完,我知道你工作很忙,一定没有时间听我这么啰嗦,所以擅自写了一封信,这里写满了我想对你说的话还有我的感想,我希望你可以看完,如果你不想看,扔掉也可以

  

  阿笙,我想先谢谢你,谢谢你接受我这种又坏又糟糕的人,谢谢你还愿意相信我,谢谢你还愿意让我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你一定是天上派来的神仙,不然你怎么会这么好,还能喜欢我这个坏人呢?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我离开了,你和甜甜还有小葫芦才是最幸福的一家三口,我就是多余的扫把星,我会离开的,阿笙你放心,我不是想赖着不走,我就是觉得小葫芦还太小,你又很忙,我只是想帮你多分担点,等小葫芦长大了点,我就会自己离开,这样你就不会这么累了,你放心,我走的很快的,不会耽误太长时间的

  

  我一直都知道,我这样的坏人是没有家的,家是只有听话的小孩才配拥有的幸福,但是我又笨又坏,还老是让你觉得厌烦恶心,连爸爸妈妈都不喜欢我,你又怎么会喜欢我呢?现在的我又要麻烦阿笙时不时的带我去医院治疗,又浪费了很多钱,阿笙一定又会觉得我事多厌烦了吧,家是只有很乖很乖还听话的小孩才有的,我这样的坏小孩,生来就没有家...

  

  我想要一个家,一个温暖的能住多久都可以家,但是现在没有了,没有钱了,出租屋也租不了了,还好有阿笙收留我,阿笙真好,我永远爱他,但是别让他知道就可以了,

  

  阿笙说他爱我,说有我在的地方才是家,阿笙真好,就算知道我是坏人也答应给我一个家,但我知道我很快就得离开的,阿笙说这话只不过是太善良了怕让我伤心而已,我是知道的

  

  阿笙,你真的很善良很好,希望我走了以后你能遇到一个相互珍惜的人,那个人可以帮助你,照顾甜甜和小葫芦,能为你排解忧愁,你们一起携手到老,那样可幸福了!

  

  阿笙 我不奢求什么,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我是有家的,可以幸福的吗?但是我的幸福来源于阿笙,如果阿笙嫌我烦了,嘿嘿,又自作多情了,阿笙哪天没嫌我烦,只是太善良了,应该也没时间管我

  

  阿笙,我梦见过很多次,你说会一直陪着我,让我相信你,这个梦真美好啊

  

  我感觉我有点分不清梦和现实了

  

  是真的,我爱阿笙,阿笙也爱我!

  

  真好,阿笙真的给了我一个家和幸福,不是做梦,实现中,有阿笙,有甜甜,有小葫芦还有我的家,一家四口,更幸福了呢。

  

  顾言笙看完沈堪舆写的这封信与日记的结合,眼眶微微泛红,原来他的小鱼一直都对自己不自信,自卑,认为自己是没人要的孩子,所以才倾尽所有对别人好,只希望没有人能抛弃他,不过所幸最后,可能是医疗的效果,更重要的是顾言笙的陪伴,堪舆慢慢走了出来,他终于相信自己是有人爱着的,顾言笙看到最后那句“一家四口”揪着的心才放松,这样,应该就不怕他的小鱼再一次悄无声息的跑掉了吧

  

  顾言笙抬起手轻轻擦拭眼角的泪花,沈堪舆刚好从浴室出来,看着顾言笙拿着他写的那封信,一下就慌乱了,他快速走到顾言笙身边,想抢回那封信心里咆哮着:啊啊啊,阿笙怎么会看到?这真是太糟糕了!

  

  当然顾言笙凭身高优势没有让沈堪舆抢到,沈堪舆发现顾言笙眼角微红,像是刚哭过的样子,哪还管什么信,他转手捧着顾言笙的脸:“阿笙,你怎么哭了?别哭别哭,谁欺负你了?难道是看了我信太糟心了吗?对不起啊阿笙”

  

  顾言笙看着沈堪舆捧着自己的脸很是担心,心里暖的融化一样,反手环住沈堪舆的腰,亲了亲沈堪舆的唇笑道:“没有,你不需要道歉,堪舆写的很好,我很喜欢”沈堪舆才放心的点了点头

  

  顾言笙把沈堪舆抱到床上,拿出吹风机准备给沈堪舆吹头发,沈堪舆顾言笙要给沈堪舆吹头发,沈堪舆偏过头拒绝道:“不用了阿笙,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

  

  顾言笙知道小鱼的安全感还没完全消失,不过没关系,这样已经很好了,照顾老婆得慢慢来,他抱着沈堪舆柔声说到:“洗完头就要立刻吹干,况且,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只属于我顾言笙的堪舆宝贝,你值得”

  

  沈堪舆的心狠狠的跳动中

  

  最后顾言笙为沈堪舆吹干头发,擦干眼泪 ,顾言笙抱着沈堪舆躺在床上亲了亲他的头:“明天我们一起接甜甜和小葫芦回家吧”沈堪舆窝在顾言笙的怀里回答道:“好哇,一起,快睡觉吧阿笙,晚安”“晚安堪舆”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以后都不用再害怕啦~

  

  

  

  

  

  

评论(3)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